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正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石化、油田、环保、钢铁、汽车、电力、食品、医药及军工等行业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ZS-08型烟气脱汞吸附剂
ZS-08型烟气脱汞吸附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7ZS-08型烟气脱汞吸附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3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7 16:15
  询价
详细信息

  ZS-08型烟气脱汞吸附剂
     本产品采用生物质焦等吸附材料,经本公司的特殊设备和工艺、通过卤化铵盐和溴素等原料改性而成。具有脱汞效率高,汞吸附容量大的特点。
      本产品广泛适用于燃煤电厂锅炉、工业锅炉、水泥窑炉、垃圾焚烧炉、有色冶炼炉、烧结机等烟气的脱汞。还特别适用于其它方法不能除去的含汞气体处理,使其达到或低于国家排放标准。也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研制生产特殊指标的脱汞吸附剂.
     本产品是国内外科研院所和我公司技术研究人员经过多年产学研合作,刻苦攻关自主研制,拥有相关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在国内外燃煤电厂烟气脱汞等含汞气体脱汞装置中使用后,脱汞效率及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先进水平.。对保护我国的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提高我国汞污染控制技术水平,发展高效、低耗、经济的脱汞产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东南大学脱汞技术研发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烟气汞排放控制领域的研究,长期承担国家“973”、“863”、“科技支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环保课题基金,国际合作和企业委托项目等研究生产脱汞产品,已获授权发明专利多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70余篇,对用户提供的现场和售后技术服务,以实现产品的使用功能。

询价单